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我校召开中共唐山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3  查看次数:

9
月8日上午9:00,中共唐山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纪委委员列席,党委副书记郑禾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向全会做了报告。报告阐述了学校党委上半年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通过认真贯彻执行《准则》《条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四个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通过牢牢把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努力推进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二级管理改革等重点工作,引领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工作成绩。
在讲话中,刘学东书记就召开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推进学校更名工作、大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加大二级管理改革的推进力度等5个方面向全体与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号召大家要振奋精神,激情工作,为学校事业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郑禾副书记要求各位委员会后做好全委会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让报告落地生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扎实开展,以出色的业绩完成全会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党委办公室供稿;撰稿人:甘丽娅;审核人:宋德扬;责任编辑:全丹)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