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关于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排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1  查看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统一安排,现就我院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排查活动通知如下:

一、对象和范围

全院在职中层及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已退(离)休和辞职三年内的中层及以上党政领导干部。

二、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进行摸底排查,如实填写《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情况登计表》(见附件),没有兼职(任职)情况的要进行“零报告”。

2、请各单位于201422517:00前将本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情况登计表》盖章及电子版交党委组织部(北校区办公楼609室)。

联系电话:2792109

 

附件:《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情况登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14221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