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作用,及时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身边,根据省、市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受学校党委委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占学和相关院系部负责人来到我校部分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困难党员家中,参加慰问的组织部和院系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今后生活的打算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