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2  查看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工作会议,校领导刘学东、杨志安、李兵、于之东、尹海华、郭文良出席会议,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主持会议,并全文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占学和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耿志勇就我校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的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刘学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刘书记在深刻分析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深入查找我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突出问题的基础上,明确提出抓好新时代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几个关键环节: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三是夯实学校党的建设基层基础;四是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五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刘书记最后强调,要落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发挥督导检查的作用,确保省委《意见》落地落实。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