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查看次数: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主校区北西阶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之东主持。
首先,纪委书记郭文良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及省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尹海华副院长通报了“唐山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典型案例”,党委书记刘学东与中层干部代表签订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
党委书记刘学东作了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了2017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贯彻落实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压实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领导班子要把抓好党建、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二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强化问责追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最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之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会后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刘学东书记讲话精神,认真研究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确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