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0  查看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求真务实,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三要深刻认识制定《准则》、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四要深刻认识《准则》的基本精神;五要深刻认识《条例》的基本要求。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筹备召开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和扎实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请及时反馈给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61110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