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党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4-11  查看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411日下午,我院党校举办“唐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社科部买洪涛老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国际政治环境和形势》的报告,全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党校副校长陈淑娟主持。

   买洪涛老师在讲座中运用大量详实资料和生动案例,就中国周边地缘政治环境、无法回避的“美国因素”、中国周边地缘政治环境的特点、中国应对复杂国际政治环境的成功对策与经验及中国应对国际政治环境的战略选择进行了深入解析,系统阐述了当今时代国际形势的深刻变化,客观分析了我党执政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战略机遇。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视野开阔、信息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忧患意识和强国意识。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