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我校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10  查看次数: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学校党校于426日至510日,举办了第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我校179名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辅导、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组织参观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党委书记刘学东、党委副书记郑禾、社会科学部党总支书记高晓春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毛凤萍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唐山学院发展历史与唐山学院传统及精神》、《让理想的明灯照亮我们的前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美丽人生》、《坚定信仰,端正动机》等课程。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发展历史及优良传统,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