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在唐山学院2020年度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1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10月21日下午,唐山学院2020年度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华岩北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委副书记张建旗以《勤学苦练、厚积薄发,做一名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题为全体参训人员做了主题报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惠主持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报告围绕两方面内容展开。第一部分是如何做好管理工作,成为一名敢打能胜的年轻干部;第二部分是如何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做一名履职尽责的党支部书记。张建旗副书记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引用鲜活生动的实际案例,从认真学习、勤奋工作、遵纪守法三个角度为参训人员做了一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学习作为终身事业,紧扣时代脉搏,更新知识结构,丰富自身内涵,才能胜任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要勤奋上进,甘于奉献,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在付出中收获成果。作为管理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这条红线坚决不能触碰,时刻警钟长鸣,提醒自己不要出现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对于党支部书记,张建旗副书记对如何抓基层党建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牢牢抓住党支部建设这个根本和关键,党的一切工作才能在基层落地、生根、见效。支部书记是支部的领头人,一个支部强不强,支部书记是关键。各位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对支部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习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总结了“学、做、促”三字箴言,强调指出我们要努力搭建党建工作载体、打造党建工作阵地、创新党建工作品牌,全面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唐山学院2020年度干部培训共分六次,此次培训是针对我校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培训的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惠宣布培训纪律和要求,并强调所有参训人员要加强认识,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名教职员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为实现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供稿;撰稿人:王雷;审稿人:王敬;责任编辑:林佳)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