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我校举办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9  查看次数: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学校党校于2月19日至2月24日举办了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我校163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学校党校副校长姚峰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充分领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采用线上授课形式进行。本期培训邀请了校党委书记刘学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明、工会副主席陆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买洪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敬和组织科科长宋瑞卿为学员们授课,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政治宣言》《新时代背景下世界格局演变与中国梦的实现》《遵守党章,做文化强国的先行者》《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课程。结业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惠主持,张惠部长希望学员们一定要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围绕学习内容逐一撰写学习心得,学校党校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严格考核。

培训班上,党委书记刘学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们提出的希望与要求,结合优秀大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要永葆奋斗精神,投身创新创业;四要锤炼高尚品格,勇于担当作为。鼓励学员们要时刻践行党员标准,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华彩篇章。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章、党史、党纪党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到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始终铭记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