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理论园地 |   常用下载 |   离退休工作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8  查看次数: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全面从严治党” 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学东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宇原文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并对中纪委赵乐际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要点学习。
中心组成员、校纪委书记郭文良结合自身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七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一是在十九大精神大坐标中把握精髓要义,二是宝贵经验、科学方法和努力方向,三是越是艰难越向前,四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五是驰而不息擦亮作风建设名片,六是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七是深化标本兼治夺取压倒性胜利。
通过学习,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体现了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新形势下指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指出,赵乐际同志和王东峰同志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直面问题,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指明了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担责,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干部要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唐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建议使用800×600IE6.0以上浏览器

传真:0315—2792109  E-mail:tsczzb@163.com